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黑龙江艺考 - 正文

2021黑龙江高考艺术类考生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1/3/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艺术类按录取先后顺序设3 个招生批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批、艺术类高职(专科)批。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分A、B 两段,依次录取)

  A 段: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1个院校志愿,4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B 段:原“985 工程”和“211 工程”院校以及经省招委会批准的使用艺术类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1 个院校志愿,4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2.艺术类本科批(分A、B 两段,依次录取)

  A 段(平行志愿):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美术类设置16 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设置16 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1 个专业志愿;音乐学类设置32 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1 个专业志愿;如舞蹈学类、音乐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考生满足同一院校下多个专业的招生条件,填报志愿时,可在多个平行院校志愿中填报同一院校下的不同专业志愿。

  B 段(顺序志愿):除艺术类本科批A 段涵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或招生专业有特殊要求无法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2 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4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3.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分A、B 两段,依次录取)

  A 段(平行志愿):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设置10 个平行的院校志愿。美术类专业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每个院校志愿设置1 个专业志愿,如考生满足同一院校下多个专业的招生条件,填报志愿时,可在多个平行院校志愿中填报同一院校下的不同专业志愿。

  B 段(顺序志愿):除艺术类高职(专科)批A 段涵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设置2 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4 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