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21河南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时间考试形式及要求

来源:爱考网 [2020/11/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书法类

  书法类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为古代碑帖临摹、书法创作两科。2020年12月5日上午8:30-11:00进行古代碑帖临摹科目考试,下午14:00—16:00进行书法创作科目考试。

  考试内容与要求是:古代碑帖临摹要求楷书和隶书各1幅;书法创作要求为历代经典诗词,40字以下,自选书体。无论是古代碑帖临摹还是书法创作,皆竖式书写,充分利用纸面,章法完整协调、字体大小合适、字序准确、不漏字错字。临摹要求形神兼备,点画生动,考生基本功扎实;创作除上述要求外,要求布白合理,有较高的笔墨把控能力,能充分反映考生的艺术个性与审美追求。有繁体的字须使用繁体字,落款不得书写与规定内容无关的字,不得钤盖印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