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21河南舞蹈类省统考合格分数线公布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省统考成绩及专业合格线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省统考个体测试于1月11日-20日顺利完成,随后进行评分工作,评分工作结束后进行了复核。为便于考生申请校考,经研究,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考生成绩于今日公布,同时确定专业合格线。现公布如下:

  艺术类别       专业合格线

  舞蹈类(艺术舞蹈)   135
  舞蹈类(国际标准舞)  135

  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批准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方可有效。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一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询;二是已经绑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实名验证的,可收到本人成绩信息的推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