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江西省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地址

来源:信息日报 2014-1-10 7:56:24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从2014年2月7日开始,全国有230多所高校将陆续在我省规定的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整个校考的时间跨度约为一个月。9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校考考点以及设点高校的考试时间。

  2014年,外省院校在赣艺术类专业考试设点考点较以往有所改变。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西省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只有4个,这四个考点分别为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学院和南昌工学院。

  考试时间以南昌大学考点最早,2月5日开始,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以及美术与设计学类在南昌大学考点开始报名,2月7日正式开考。率先在江西开始2014年艺术校考的院校为重庆师范大学(音乐类)和湖南商学院(美术类)。其中重庆师范大学招生专业为音乐学(教师教育)、音乐表演;湖南商学院招生专业为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江西省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地址

  考点1:南昌大学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5、6、10、11、208、13、231路直达

  考点2: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05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232、211、520、705路直达(榴云路口)

  考点3:江西科技学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京东大道1118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220、7、207、231、208路直达

  考点4:南昌工学院

  地址:南昌市顺外路800号\(原338号)乘车路线:市内乘28、208、215、207、231路直达(赣江大学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