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艺术类三校生录取政策规则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1 17:52:35

)“三校生”录取


  1.“三校生”本科录取


  对达到省统考“三校生”本科专业合格线和“三校生”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2.“三校生”专科录取


  对达到省统考专科合格线和“三校生”艺术专科文化线的考生,依据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七)实行梯度志愿高校二志愿录取规则


  对实行梯度志愿高校,当第一志愿投完但计划未完成时,招生院校不得拒录符合投档条件的第二志愿(或其他志愿)考生。第二志愿(或其他志愿)录取规则参照第一志愿执行。


  (八)每个批次均设置征集志愿


  对实行梯度志愿高校,当第二志愿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时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对实行平行志愿院校,原有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时,均设置了网上征集志愿。缺额数较大时甚至进行多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录取规则参照原有志愿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