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艺术类校考考点地址安排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1-4 21:12:15

考点及地址
    考生必须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考点,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本次设点校考。凡设点高校未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考点和规定的时间擅自组织的所谓设点校考一律无效。三个考点分别是:

    1、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南昌市北京东路339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南区,即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05号。

    3、南昌师范学院(昌北校区)。地址: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瑞香路889号。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