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6江苏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三大变化

来源:淮安日报 2016-1-28 10:01:08

2016江苏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今年有三大变化
 
  淮安日报讯(记者叶列 通讯员华跃)近日,《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出台,和往年相比,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在录取方式、考试方式以及志愿填报上有微调。
  
  根据《办法》,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变化:一是使用音乐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按主试类型不同,分别按声乐、器乐公布招生计划,分开划线,分开录取。二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联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招生院校实行联合考试,该部分院校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三是优化平行志愿院校设置。对使用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每个录取批次包含a、b、c、d、e5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