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招生简介

来源: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 2014-12-26 14:53:47

米兰布拉雷美术学院于1776年成立,是在当时奥地利特蕾莎皇后的策划下开始运作的。现在学院接收的学生来自全世界49个国家,是欧盟埃拉斯穆参与者。布雷拉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 BRERA DI MILANO)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著名城市米兰市,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美术学院。为了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积极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终生学习计划),与欧洲其他国家的部分高校签订了友好的双边协议,互换师生、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增加师生的教育和生活阅历。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代表着意大利在视觉艺术教育领域中的最高水平。布雷拉美院现今大约有3000多名学生,其中350名为外国留学生,学院呈现出一种现代化开放式的教学氛围,是一所知识与实践并重能把理念想法与基本实践融入于产品文化的学院。为了进一步完善其教学质量以更好地适应社会与行业的法展,学院在其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又开设了修复、设计、现代技术语言和多媒体等专业课程。

学校开设的课程有:

本科课程:绘画,雕刻,平面艺术,装饰,舞台布景,文物修复,企业艺术策划,艺术新技术应用,文物评估,艺术传媒与教学。

研究生课程:绘画,雕刻,装饰,平面艺术,艺术治疗理论与实践,舞台布景(表演服装方向,戏剧方向,木偶戏方向,电影与电视方向),文物修复(木制修复方向,石制修复方向,纸制修复方向),企业艺术策划(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艺术新技术应用(电影与视频多媒体艺术,表演与交互式多媒体艺术,网络多媒体艺术),摄影,文物创意传播(展览传播,文物电子应用),艺术教学(多媒体教学,视觉艺术与实际管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