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纽约电影学院美国艺术留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2015-1-1 21:35:50

一、项目简介
    南京艺术学院“美国艺术留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是与著名的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合作的,纽约电影学院是美国“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Art and Design, NASAD)的成员院校,这是国内一流艺术院校与美国一流的艺术院校的强强合作,面向全国招生,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当代主流艺术与影视的创作人才。
    本项目合作伙伴皆为美国艺术院校综合排名前10或者专业排名前10的顶尖艺术学府,为国际课程班的同学提供了多种海外深造的专业选择和就业途径。国际课程班学制1年,教学模式以艺术专业课程与语言强化课程相结合,高端师资团队由南京艺术学院的艺术专业教师,且都是毕业于欧美一流艺术院校的海归艺术专业老师,以及国际英语语言培训的资深教师组成,对学生进行贴身指导。课程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强化培训,旨在帮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高留学深造所必须具备的艺术专业水平和语言能力,并全面提高中国艺术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帮助学生顺利进入美国顶尖艺术院校,并能适应与胜任海外学习和教育模式,面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注★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是美国一流的电影学院,位于纽约市,并在洛杉矶环球影城设有分校,隶属于美国教育部的高等院校,同时还是美国全国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Art and Design, NASAD)的成员院校。它以鲜明的教育教学特色闻名于美国电影界,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部分师资源自美国电影界具有丰富经验的导演、演员或制片人。在教学方面,学院特别强调学生电影表演和电影制作的实际操作能力,要求学生熟悉掌握电影制作的全过程,所有学生在校期间都会亲自完成大量电影作品,不少作品已经在所有世界各大电影节放映,赢得了众多奖项。今天,纽约电影学院被认为是世界电影教育的最重要基地之一。南京艺术学院与纽约电影学院有着多元化的合作,有3+1与3+2本硕连读项目,1+1+1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短期修学与学术层面的互动交流等。为进一步推动影视教育的国际化。2013年,纽约电影学院在南艺设立办公室,将开展更多层面的国际合作项目。
 
二、项目优势:
1.    雄厚的师资。艺术与语言课程的师资团队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欧美一流艺术院校的海归老师,资深英语培训教师,让每一个学生享受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将为高品质教学提供保障。
2.    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由艺术基础课程+英语课程+一对一作品集指导等课程的完美结合,让学生全面提高语言,专业以及自主学习能力,也为到未来留学美国的学习起到扎实的基础支持与过渡作用。
3.    顶尖的美国院校。国际课程班对接美国顶尖艺术院校,院校列表请详见第三项,国际班的合格学生将顺利进入理想的艺术殿堂接受世界先进的艺术教育。
 4. 纽约电影学院入学渠道顺畅。报名纽约电影学院国际课程班的学生录取后即可获得学院的预录取通知书,通过学院内部语言测试与提交合格作品后,无需再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便可被无条件直接录取。
5. 一站式升学服务。国际课程班的美国艺术院校资深升学专家将会一对一全程指导合适的留学方案与签证办理等服务。学期内美国合作学院也将派代表亲临国际课程实验班,面对面为学生做院校的介绍以及升学指导。
6. 艺术主题游学。学生在游学期间有机会接受美国一流艺术学院的面试。学习+面试+艺术院校参观与游览,将提供学生难得的升学机会与艺术教育体验。
7. 完善的境外服务。海外合作院校可为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安排,生活指导等配套服务。
 
三、合作专业
  影视传媒:电影、数字媒体、插画、动画等
应用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工业设计等
服装时尚: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等
建筑景观: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室内设计、空间设计等
 
四、课程内容
1. 专业课程:共计100课时
 语言课程:共计500课时
课程名称
课时
课程内容
第一模块:艺术基础与理论
37
绘画I/II、色彩、综合材料运用、摄影技术、影视基础、西方艺术基础
西方艺术审美与创作
第二模块:作品集辅导
48
分专业作品设计创作及实践、作品集创作与整理
第三模块:
艺术外语与面试辅导
15
作品阐释与艺术外语表达、院校面试辅导
语言课程
500
托福基础词汇、托福基础阅读、托福基础听力、托福基础写作、托福基础口语、托福口语实战训练、托福写作实战训练、托福阅读实战训练、托福听力实战训练、托福考前冲刺、托福强化(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托福考前冲刺、实用英语(《走遍美国》)
 
 
五、纽约电影学院的核心合作名校
1.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美国艺术院校综合排名第二,平面设计排名第一,工业设计排名第一,绘画排名第二,摄影排名第三)
2.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3.帕森斯艺术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全美艺术学院排名36,服装设计专业排名第一,多媒体艺术排名第八,平面设计排名第十)
4.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全美艺术学院排名18,摄影专业排名第六,工业设计排名第八,平面设计排名第九)
5.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全美艺术学院排名第27,室内设计排名第一,平面设计排名第12)
6.加州艺术大学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全美艺术学院排名第11,室内设计排名第二,工业设计排名第五,平面设计排名第11)
7.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工业设计排名第八,摄影专业排名第四)
8.迈阿密大学创意艺术学院Miami University, College of Creative Art (美国USNews综合排名第79名,艺术与艺术教育排名前十位 )
9.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影视艺术美国排名第一,建筑设计专业排名第五)
10.马里兰艺术学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美国艺术院校综合排名第七,平面设计排名第三)
 
* 学生也可申请其它的一流艺术院校。国际课程班的升学专家将帮助学生实现追求最优质的海外高等艺术教育的梦想。
 
六、招生对象及条件:
1. 全国往、应届高中毕业生,或者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
2. 完成高二学业的学生 (留学前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七、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1日- 2015年8月月20日
 
八、报名材料:
1.       填写并提供《报名登记表》;
2.       高中毕业证书或等同学历证书复印件(入学前提供);
3.       未毕业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加盖学校主管部门红章原件);
4.       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入学前提供);
5.       身份证复印件;
6.       2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九、入学考试  
考试内容:专业考试、英语笔试(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和英语面试  
考试地点:视美国艺术留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具体安排 
考试时间: 第一场   2015年6月           
第二场   2015年7月                
第三场  2015年8月
      
 
*录取特惠政策:   
1)凡达到南京艺术学院艺术专业合格分数线的学生可免试入读;
2)具有正式英语托福65分及以上成绩的学生可免试入读;
3)  单科英语高考成绩达到90分(满分120)及以上的学生可免试入读。
 
十、入学时间:
2015年9月1日 – 2016年5月30
 
十一、费用:
1.     考试费:人民币 500元。报名费:人民币 2000元。
2.     学费:人民币 8万元
注:以上费用不包含食宿费。
 
 十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樊老师13386035351   许老师 18915949080  
地址: 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二楼208室 纽约电影学院南艺办公室

网址: 美国艺术留学国际课程实验班官网 www.njart-usa.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