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美术类招生简章

来源:济南大学 2015-1-4 9:14:39

 济南大学2015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点击进入官方招生专题

将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开放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具体请关注本专题页面通知!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始创于1993年,最初为艺术系,2003年撤系成立艺术院,2010年正式更名为美术学院

  学院现有图书资料室、专业教学微机室、服装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环境艺术设计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配备丰富的陶瓷器皿、玻璃器皿、鸟禽标本、民族服装等教辅用品以及其他先进的教学仪器和设备,并分别在山东、江西、安徽、河北、浙江等地建有实践教学基地20余个。

 

  美术学院共有本科专业7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个,教学实验室7个,具有完善的办学条件及硬件设施,教学活动规范而严谨。学生作品获得全国和省级展览与大赛260余项奖励:其中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5项、优秀奖30余项;全国第六届白金创意平面设计大赛金奖1项;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优秀奖9项;第三届“金鼎杯”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大赛银奖1项,以及省级大奖多项。

  预计将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开放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具体请关注本专题页面通知!

 

  考试日程表

  1、网上报名

  时间:2015年1月16日至2月6日

  网址:http://admission.ujn.edu.cn/

  2、准考证打印

  时间:2015年2月9日至2月26日

  3、专业考试时间

  2015年2月27日8:30—17:00 服装与服饰设计(形象设计方向)

  2015年2月28日8:30—17:00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方向)

  注: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250022

  (86)-531-82765900

  zsb@ujn.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