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4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本科招生考生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4-2-17 18:13:04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考生须知

1、考试时间为2月18日至20日,请详细阅读《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考试日程表》、《济南大学考场分布图》,安排好考试日程。

2、器乐表演及声乐表演专业方向考试曲目均为自选,初复试不得重复,中外作品不限;表演类考生报名时需上报考试曲目,考试时必须严格按照所报曲目进行,临时更换曲目者成绩无效。声乐表演专业方向考生需同时上报曲目调号。

3、键盘、乐器修缮的考生可同时兼报。

4、需要钢伴的同学于17:00前到205教室合钢伴。

5、报考中国乐器、声乐、舞蹈表演方向的考生,需待审核结束后预约考试时间,考试当天在预约时间段备考,首先到相应考场的备考室领取排队序号,按考务人员安排进行考试。

报考管弦、键盘、贝司、大提琴、乐器修缮、流行音乐演奏方向的考生,实行按乐器种类分时间段考试的原则,请考生关注济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eadwww.ujn.edu.cn/zhaosheng/,或张贴通知的具体考试时间段的安排,在相应的时间段进行备考,并首先领取排队序号,按考务人员安排进行考试。

报考音乐学理论方向的考生实行先到先考的原则,考试当天首先到相应考场的备考室领取排队序号,按考务人员安排进行考试。

6、报考中国乐器表演、声乐表演专业方向的考生于2月19日上午关注公告栏或济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复试榜后尽快办理复试证,并于2月19日下午查询具体复试时间。

报考舞蹈表演专业方向的考生于2月19日上午关注公告栏或济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复试榜后尽快办理复试证,并参加复试(复试于上午开始)。

7、报名及考场全部在济南大学第十教学楼进行。请广大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安排。

8、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保持考场安静。

9、舞蹈表演专业方向考生需穿紧身服、尼龙袜、不化妆。

10、专业考试由本校组织进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山东省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及我校核发的《济南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专业考试。请按时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者禁止进场,并视为弃考。误考、缺考者一律不予补考。

11、听写、乐理笔试考试,采用标准化考试答题纸,考生需自带2B铅笔、橡皮及签字笔。论文写作考试,考生需自带黑色签字笔或圆珠笔。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根据天气情况做好防寒,注意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