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4年报名现场确认相关通知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4-1-16 18:36:00

我院2014年本科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结束,系统于1月16日关闭。现就现场确认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1.错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2月12日下午1点到学院南院进行补报。补报仍需要网上报名,由于补报时间短,补报现场电脑设备有限,为不耽误补报考生的报名工作,请有条件的考生自备笔记本电脑或Ipad,现场完成。

2.未成功上传照片的考生,确认现场可以补照,也可将电子照片拷入U盘(U盘请提前查杀病毒)带到现场,其他方式如:QQ、电子邮箱、手机等,请自行导出。现场不提供照片扫描。

3.家长可以替代现场确认,但务必带好考生的电子照片(网报成功的除外)和相关材料。

4.考试时间请参阅招生简章,具体考试时间需在现场确认时确定。

5.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补报时间与音乐类专业相同,可在网上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19日。

6.补报地点:没有自备电子设备的考生在学院南院图书信息楼5楼机房,自备电子设备的考生在学院南院食堂一楼(提供无线网络)。

7.补照地点:学院南院食堂二楼

8.现场确认流程:

(1)已在1月6日—15日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直接到学院南院食堂二楼交报名费、各系确认信息、打印准考证。

(2)已在1月6日—15日完成网上报名,但上传照片失败的考生,先到学院南院食堂二楼进行补照照片或提交自带的电子照片,然后交报名费、各系确认信息、打印准考证。

(3)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先进行补报,然后补照,最后交报名费、各系确认信息、打印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