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4年招生致考生与家长的公开信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3-12-19 10:53:22

致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公开信
 尊敬的考生与家长: 欢迎报考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是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培养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专门人才的高等教育学府,拥有附中、本科、研究生培养“一条龙”的艺术人才培养体系。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与深厚学术传统的专业音乐艺术院校,天津音乐学院的前身是中央音乐学院,1958年中央音乐学院迁京,留下部分教职员工在原校址成立天津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在她55年的办学历程中,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专业音乐家与社会艺术活动人才,其中包括施光南、田青、梁大南、阿拉腾奥勒、艾维新、腾格尔、卢亮辉、任达敏、刘长远等著名作曲家、理论家、演奏家和歌唱家等。

几十年来,天津音乐学院始终把为社会培养一流音乐艺术人才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把好人才培养的“进口关”——招生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关键。建立“公平、公正”的招生环境,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向广大考生及家长郑重承诺:在2014年度招生工作中加强对各个环节的监管,努力实现“公平、公正”的目标。力争使每一个有才华的学生都能够获得公平的竞争机会,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够获得健康的考试环境。实现这个目标,需要考生与家长的配合、学院的努力、社会的监督。

我们同时也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听信任何个人对考生的不当承诺,学院也没有委托任何校外单位代办招生有关事项。如果在报名、考试以及录取过程中,发现任何不符合程序、违反规定的人或事,请及时向学院招生纪律监督机构实名举报。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抵制招生考试的不正之风!

祝广大考生在2014年度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天津音乐学院    2013年12月

投诉路径
信箱:天津音乐学院招生监察室   邮编:300171
邮箱:yuanzhang@tjcm.edu.cn
电话:022—24160052
传真:022—24319205
手机:1889229015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