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致考生家长一封信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3-2-24 22:33:44

天津音乐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致考生家长一封公开信 
 
各位家长同志:

天津音乐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衷心欢迎您的子女报考我院。我院是一所为国家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高等音乐院校。五十多年来,为祖国培养出大批杰出的音乐艺术家,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我院在招生考试中一贯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坚决治理借招生考试之机多收费、乱收费等不正之风。然而近些年来,我们在招生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专业考试前,有的考生家长给予专业教师或主考教师远远高于平时辅导的报酬,这种做法不仅违反我院招生纪律,增加家长的经济负担,而且容易影响打分的公平公正,进而干扰招生考试秩序。为此,我院将进一步改进招生专业考试机制,强化招生工作管理和监督,积极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也殷切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敬请做到以下几点:

1、请教育您的子女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2、招生考试前不要带考生找主考老师“转圈听”;不要找所谓的“中介人”;招生工作期间不许宴请领导干部、主考教师和招生工作人员。如因送钱、送物使您的子女得到不公正的录取,一经举报查实将被取消学籍;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欢迎考生和家长严格监督我院招生工作,若发现我院领导干部、主考教师和招生工作人员有违反招生工作纪律的行为,请及时向我院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反映,经调查情况属实,我们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招生办公室招生咨询电话:022-24160044   

招生监察办公室举报电话:022-24160052 

 

天津音乐学院

2013年2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