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3年通过考生名单公布时间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3-2-24 22:31:44
本站讯(通讯员 王宁 摄影 王宁)我院2013年本科招生院本部报名考试工作已于2月21日正式开始。截止到22日下午6点,院本部现场报名确认工作已全部结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相继召开了201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外地考点招生动员会以及院本部招生协调会和纪律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徐建栋、院长徐昌俊亲自出席会议并布置招考相关工作。21日,大量考生和家长一早就来到学院进行报名确认。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和家长,不让考生及家长在寒冷的室外长时间等候,提高报名确认工作效率,学院在报名确认现场开设了考生等候区,为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热水。学工部组织了青年志愿者负责引导,并为考生提供咨询。为了方便没有及时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学院特别设立了补报程序,并安排专人为补报的考生免费进行电子摄像。保卫处在完善校园保卫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专人值班。为保证报考期间的校园秩序,保卫处在院内增派保安员,负责指挥、疏导来院人员及车辆,确保道路的畅通。学院在校门、路口等地区都设置各种清晰的标识牌,各系、报名处也面向考生免费发放招生简章、提示报考时间安排,确保考生和家长一目了然。


      22日上午,院领导徐建栋、方建军、陈庆余、唐悦奇在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今年招生考试的考场以及候考区域进行了检查。今年管弦系和民乐系启用了全新的实验剧场作为考试场地,并相应更新了设备。钢琴系更是首次启用了全新的世界顶级品牌施坦威钢琴作为考试用琴,一切变化都是为了让家长放心、让考生能更好的发挥。


      据悉,2013年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将从2月23日开始日正式开始,3月1日全部结束。3月4日将在网上公布参加文化课考试考生名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