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0年报考时间、报考条件、报考手续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招生委员会 2009-12-4 11:53:05

报考时间、报考条件、报考手续:
(一)报考时间:
1.报名时间:2010225日—226(报名地点:天津音乐学院南校区)
2.考试时间:227日—35(考试地点:天津音乐学院)
  初试:227日—31日;32公布参加复试名单
  复试:33日—35日;37公布参加文考名单
(二)报考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人员均可报名:
  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并符合专业体检要求。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高、中等教育的在校生;被高校开除学籍不满一年者;因触犯刑律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三)报考手续:
1.所需证件:
⑴介绍信:①外省市考生持学校或单位介绍信(待业青年持街道的介绍信)和本人学历证明(应届持学校证明,往届持毕业证)原件。②天津市考生需持介绍信到学校或单位所在区、县招办验证换信后,再持区、县招办介绍信(带考生号)到本院报名。③现役军人经大军区政治部批准,方可报考;
⑵身份证(无身份证带户口册)原件,交复印件;
⑶当地艺术类联考证或准考证(由各省市统一发放,带考生号或准考证号)。
2.报名时交同一底版的近期免冠半身一寸照片5张。
3.报名考试费:按天津市物价局(1999)460号文件规定报名考务费150元(材料不全者不予报名,复试加收复试费)。
4.报名费和报名手续等一概不退。
(六)兼报:
  考生可兼报其他专业,其中管弦系大提琴与民乐系大提琴可互相兼报,小提琴可兼报中提琴,钢琴可兼报双排键电子琴,二胡可兼报板胡,琵琶可兼报三弦、柳琴,三弦可兼报阮,琵琶、古筝可兼报古琴,扬琴可兼报民族打击乐,音乐教育与表演可兼报学前教育与表演,并标明志愿次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