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美术校考招生指南(广东考生)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8-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学校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并列入独立学院管理序列。学校艺术类学科专业坚持“国际化、应用型、区域化、个性化”的教育创新原则,旨在培养人文科学素养优良、学科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专业人才。

  二、专业介绍

  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设计 4+0中德合作办学双学位)经中德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唯一经教育部批准的艺术类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批准书编号为MOE44DE2A20141639N。

  本专业针对当代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特点和国家对品牌设计人才需要,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及国际视野的、能够进行跨文化交流合作的、一专多能的创意与设计人才。本专业学位课程的教学任务中德两校各承担50%。项目下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或中英双语授课。

  本专业学生四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习,达到两校的培养要求,可以同时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颁发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证书、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和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颁发的品牌设计专业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

招生科类 招生计划 基本修业年限 学费
(元/学年·生)
艺术文、艺术理兼招 40人(广东) 四年
(均在珠海就读) 55500
(根据广东省收费价格政策调整,以学校在高考前最终公布的为准。)

  三、报名

  校考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

  考生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考报名系统(http://ykbm.bnuz.edu.cn)进行注册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缴费后,打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表》。

  网上报名时段:2018年1月29日至3月2日。

  缴费标准:175元。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报名及缴费情况经学校招生部门审核通过后,考生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bnuz.edu.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将作为考生专业考试报到的必要凭据。

  准考证打印时段: 2018年3月9日-15日。

  (三)现场确认

  考生于3月16日到考点现场提交网上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教育考试院核发的“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由学校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并加盖考试专用章。

  四、专业考试

  (一)校考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经现场确认盖章的报名表及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

  (二)校考时间和地点

考点城市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及地点
珠海 3月16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励耘楼A111 3月17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励耘楼

  注: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三)校考内容及分值

考试科目 分值及考试时长 考核内容
创意思维 (100分,考试时间三小时) 考察考生创造性潜能和思维发散能力
创意思维 (100分,考试时间三小时) 考察考生从抽象概念到视觉形象转换和表现的能力

  五、录取规则

  (一)文化考试成绩须达到广东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

  (二)专业考试取得艺术类校考合格证。

  (三)进档考生按照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综合成绩”=“术科校考成绩”(按750分制进行折算)×50%+“文化考试成绩”×50%,且英语科目考试成绩须达到75分;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按考生文化考试成绩高低排序录取;若考生文化考试成绩仍相同,按考生英语科目考试成绩高低排序录取。

  (四)如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于投档及录取方式的特殊政策,按其相关规定执行。

  六、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一)毕业证书:在学校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本科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并颁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证书。

  (二)学位证书:

  1.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2.符合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同时授予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品牌设计专业艺术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in Brand Design)并颁发学位证书。

  七、录取及其它

  (一)录取结果将及时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二)已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三)学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设立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项目等助学措施。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资助信息网http://xsc.bnuz.edu.cn/zizhu/

  八、联系方式

  电话:0756-6126582、6126583

  网址:http://design.bnuz.edu.cn

  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元白楼D座三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