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9中国传媒大学交响乐团团员艺考选拔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8-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交响乐团团员选拔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年10月,秉持“专业水准、高校一流”的发展目标,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成果,也成为学校对外展示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交响乐团将在2019年艺术类本科专业复试期间进行团员选拔。凡通过我校艺术类专业初试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选拔。真诚期待热爱传媒事业、兼具器乐演奏特长的同学加入!

  一、计划选拔人数

  2019年交响乐团拟选拔56人,具体计划如下:
 

 

  

 

弦乐类

小提琴

12

中提琴

8

大提琴

4

低音提琴

4

木管类

长笛、短笛

2

双簧管

4

单簧管

2

 

2

铜管类

 

6

 

2

 

4

 

1

打击乐

定音鼓

4

 

 

1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考生可在以下两种报名方式中任选其一进行报名。

  (1)网上报名:

  2019年1月12日-2月14日,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招生考试初试合格的考生,下载附件1《交响乐团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电子邮箱yst cuc.edu.cn。并于2019年2月15日-22日08:00—17:00,携带我校艺术类专业《复试准考证》、《报名表》及报名费,至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团排练厅参加选拔考试。

  (2)现场报名:2019年2月15日-2月22日08:00-17:00,携带我校艺术类专业《复试准考证》、《报名表》及报名费,至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团排练厅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并参加选拔考试。

  2、报名费:100元。

  三、选拔考试

  1、考试时间

  2019年2月15日-2月22日。

  (1)报考录音艺术(录音工程方向)、录音艺术(音响导演方向)、音乐学(音乐传播方向)、音乐学(音乐编辑方向)、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电子音乐方向)、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的考生,参加复试面试的同时完成选拔考试。

  (2)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现场报名时确定具体选拔时间。

  2、考试地点: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团排练厅

  3、考试内容:

  (1)自选曲目一首(乐器自带,定音鼓除外);

  (2)视奏乐曲一首。

  4、考生持《复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选拔考试。

  5、选拔合格名单将于4月初在我校校园网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交响乐团选拔考试合格证。

  四、说明

  凡获得交响乐团选拔考试合格证的考生被我校录取后,按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并参加交响乐团的排练、演出和比赛。在团期间可享受以下政策:

  1、参加交响乐团常规排练、演出和比赛,最高可获得公选课学分8分。

  2、积极参加交响乐团艺术实践并做出重要贡献,最高可获得实践课学分12分。

  3、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奖项可获得相应综合测评加分,作为评选各级各类奖助学金、评优、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就业择优推荐等的重要依据。

  4、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在读学生,最高可获得限选课学分4分。

  咨询电话:010-65783414、657833255、65783256、65783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