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湖北美术学院绘画设计类、全国书法类、服装表演类校考及报名公告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02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湖北美术学院!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近期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最新的形势,经学校综合研判,现决定将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简称“校考”)第二阶段安排进行调整,并将报名工作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现将原拟定于2021年2月22日至26日的省外绘画设计类、全国书法类、服装表演类考试安排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各项考试安排如下:

  考生省份   类型  现场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考点

   (地址)

  省外考生  绘画设计类 2021年3月10日至12日 预报名:2021年2月15日(上午10:00开始)至18日(下午18:00截止)

正式报名:2021年2月25日(上午10:00开始)至28日(下午18:00截止)

湖北武汉考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
   书法类 2021年3月14日 正式报名:2021年2月25日(上午10:00开始)至28日(下午18:00截止)

无需预报名

 服装表演类
  湖北考生   书法类
 服装表演类
湖北延期考生   绘画设计类 2021年3月10日 已报名,无需进行报名操作
华侨港澳台考生  绘画设计类 详见后期发布《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华侨港澳台地区招收简章》 正式报名:2021年2月25日(上午10:00开始)至28日(下午18:00截止)

无需预报名


 

我校本年度省外不设考点,仅设湖北武汉考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


 

二、校考报名基本要求

(一)省外绘画设计类考生

1.预报名:所有省外绘画设计类考生必须进行预报名,预报名考生必须所在省份美术类或设计类统考专业成绩合格,且每名考生仅可报考一场。

2.资格初选:预报名结束后,我校将根据预报名考生实际情况,按照各省报名考生的省统考成绩,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初选,确定现场考试考生范围,进入现场考试范围的考生方具有正式报名资格。初选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

3.正式报名:符合初选要求即具有现场考试资格的考生,方有资格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成功的考生按照考试编排参加考试。

4.未按要求进行预报名、正式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现场校考。

(二)书法类、服装表演类考生

全国书法类、服装表演类考生仅需正式报名,无需预报名。报名考生必须所在省份相应类型的统考专业成绩合格,若所在省份无相应类型统考的,仅需报名参加我校校考。

(三)湖北省绘画设计类延期考生

因疫情防控要求而延期参加考试的少数湖北省绘画设计类考生,前期已报名,无需进行任何考试报名操作。

(四)华侨港澳台地区考生

1.我校本年度面向华侨港澳台招生专业类型为绘画设计类,招考类型主要有(1)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2)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

2.华侨港澳台地区考生仅需正式报名,无需预报名。

3.考试具体方案及招生具体事宜详见2月下旬发布的《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华侨港澳台地区招生简章》。


 

三、校考报名流程

(一)报名系统

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zjc.hifa.edu.cn/),点击网页右上方“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校考报名专用系统”(点击进入),进入网上报名程序;或下载手机应用程序“艺术升”app,使用我校专用通道填报。推荐使用电脑网页登录报名专用系统填报。备用系统(暂不开放):http://114.55.203.239/enroll/10523

(二)报名流程

1.预报名:

(1)登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信息→选择考点、报考类别→提交即完成预报名(预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点击“已报专业”查询预报名是否成功(预报名成功后,报考类别不能修改)。

(2)预报名结束后,考生在正式报名前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确认是否具有正式报名资格。已完成预报名并具有正式报名资格的考生方可进行正式报名及缴费。

2.正式报名:

登录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上传报考所需资料(考生照片及相关证件)→等待审核报考资料→打印准考证(报名缴费成功后即视为确认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两日至考试当日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3.考生在正式报名时方可选择具体考试时间,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考试时间。我校将根据考生报名实时情况,结合学校可编排考场数量,适时调整每日考场容量。


 

四、防疫基本要求

(一)从考前第14天开始,报考我校的考生需坚持每天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二)请各考生考试前期避免前往外地,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认真做好个人防疫和卫生安全。

(三)详细防疫公告和考试防疫流程将在正式报名时公告发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其它

(一)自本考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上级文件与本公告相关条款冲突的,以上级文件为准。

(二)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的报名要求、专业目录和计划数、录取规则等详细的招生、校考规则与具体条款以我校《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以及后期发布的《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华侨港澳台地区招生简章》为准。

(三)因疫情防控等不可预测与不可抗力等因素,我校保留调整考试方案的权利。

(四)招生咨询

1.春节期间,我校招生咨询以线上咨询为主:

咨询QQ专线1:1532634195

咨询QQ专线2:2632243136

2.招生咨询电话于2月15日恢复开通:

咨询电话:027-81317222

电子邮箱:zjc@hifa.edu.cn

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4.学校网址:http://www.hifa.edu.cn/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