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西安航空学院表演艺术专业校考实施办法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2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陕试普招〔2020〕24号)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表演艺术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特制定此报名考试办法。
  一、组织机构
  成立2021年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专业课校考工作。组建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专家组,负责制定考试内容、专业考试评分标准,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争议结果进行最终裁定和解释。
  二、报名条件
  已完成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且报考类别为艺术(文)或艺术(理)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我校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
  考生须身体健康,满足规定身高要求:男身高173cm-185cm,女身高163cm-174cm,考生务必在报名系统中按实际情况填写身高及体重信息。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7日8:00至2021年3月15日17:00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指定时间内登录西安航空学院招生信息网“空中乘务专业课校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未缴费考生视为报名不成功。
  四、考试内容
  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内容由两部分组成:普通话及英语口语朗读(100分)、仪容形体(200分)
  五、考试方式
  因疫情影响,我校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为线上提交作品,考生完成报名后按照示例拍摄照片及视频。照片拍摄8张,分别为正面、背面、左侧面和右侧面的全身及半身生活照。视频分为朗读和形体动作两个部分,其中朗读须同时包含普通话和英语,内容自拟,总时间不超过1分钟;形体动作参照示例中的固定形式完成。
  六、注意事项
  (一)拍摄照片及视频的着装要求:男生为浅色短袖、深色长裤。女生为短袖、短裙,裙子长度在膝盖上方5cm处,不允许穿丝袜。
  (二)请考生务必参照示例拍摄作品,要采取原始录制的方式,不允许进行任何编辑处理。作品内容不得出现任何包含姓名、家庭背景等可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信息,否则视为无效。
  (三)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须于在2021年4月15日前使用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西安航空学院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报名考试系统(网址:http://zb.xaau.edu.cn/),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提交作品。
  (四)对于不具备录制作品条件的考生,可与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学校将协助考生完成照片及视频采集。
  (五)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相关考试的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上报省级招生考试部门。
  七、考试评分
  学校将在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委,考生照片及视频由招生就业处统一收集,整理后集中组织评委进行评分,评审过程全程录像及录音。
  八、体检
  因各航空公司对乘务人员在身体方面有较严格要求,考试通过的考生需要在西北民航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另行确定,体检费用按体检医院规定,由考生向医院缴纳。
  九、录取
  专业课考试、体检及文化课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可在高考后填报志愿,我校表演艺术专业批次为艺术类专科提前批B段,录取规则为: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及位次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其他相关规定,按其规定执行。
  十、考生申诉
  学校设置申诉机制,考生如对考试及录取过程有任何疑义,可向学校招生就业处或纪检监察部门反应申诉。学校将对考生所提交的作品进行严格保密,保障考生个人信息不泄露,切实维护考生利益。
  招生就业处:029-84250446
  纪检监察部门:029-842582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