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0年东北师范大学艺术专业考点报名考试时间表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09-11-24 10:30:20

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考生必须在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其它省份考生如果我校在考生所在省设有考生所报专业的考点,考生必须在考生所在省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其它考点不接受报名),如果考生所在省没有我校设置的相应专业的考点,考生可以就近在我校设置的任何一个考点(河北石家庄考点除外)参加考试。

考生本人必须持当地招生办提供的考生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相应考点报名。

凡在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20091220日—2010110日先通过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并按照规定时间(详见各考点具体报名时间表)到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现场办理确认报名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确认手续的,网上报名无效),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准考证。因故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在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各考点具体报名时间表

考点

所设专业

报名时间

东北师范大学考点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美术类专业

吉林、辽宁、黑龙江和内蒙古等省区考生1 232425日报名,按报名顺序由电脑随机安排在2428日考试

服装设计与表演

吉林、辽宁、黑龙江和内蒙古等省区考生1 2324日报名,125日考试

音乐类专业

11415日报名,115日开始考试;117日进行视唱练耳及乐理笔试(未参加笔试者不再补考)

舞蹈类专业

11415日报名,116日开始考试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含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省区考生122日报名,123日开始考试;1237:308:20进行命题故事笔试,17:3019:10进行影视作品分析笔试,未参加笔试者不再补考。

河南郑州考点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

美术类专业

2月(具体时间待定)

服装设计与表演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含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河北石家庄考点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美术类专业

2月(具体时间待定)

服装设计与表演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含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山东潍坊考点
(潍坊市招生办公室)

美术类专业

2月(具体时间待定)

服装设计与表演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含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