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0-12-1 15:18:01 【字体:小 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1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010年12月19日(请将推荐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文艺团体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开展,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我校决定于2011年继续在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

一、招收对象: 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

二、招生名额:拟在全国招收20名左右。

三、招收专业方向:

重点招收:

1、戏剧类:包括京剧、曲艺等。要求接受过五年以上的曲艺专业训练,舞台表演经验丰富,优先考虑擅长多种曲艺表演的考生;

2、节目主持:要求气质形象好,有大型文艺晚会、活动或电视台播音主持经验,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有关于节目主持的获奖经历和证书。女生身高在165cm以上,男生身高在175cm以上;

3、器乐类:小号、长号、西方打击乐、次中音、贝司、竹笛、中阮、大阮、中胡、高胡、民族打击乐、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圆号、扬琴、古筝、琵琶、二胡、唢呐、笙等,优先考虑擅长多种器乐特长的考生;

4、书法绘画类:只招收同时擅长传统书法(不含硬笔)和中国画的考生。

一般招收:

1、舞蹈类:包括古典舞、民族舞。要求男生身高在172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2cm以上;协调性好,受过五年以上系统的舞蹈训练,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功底,具备良好的艺术表现力和即兴创作能力;

2、声乐类:美声和民族唱法。要求有较好的声乐训练基础,须具有独唱水平。

说明: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艺术特长项目。擅长多种艺术特长者优先考虑。以上项目认定人数根据我校需要、测试成绩等因素综合确定,如果某些招生项目的考生水平达不到要求,学校则放弃招收该项目学生。器乐类项目测试考生需自备乐器。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