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江汉大学2011年艺术设计招生简章
来源:江汉大学 2011-1-13 21:21:47 【字体:小 大】
江汉大学2011年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学制、学历及人数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学制

学历

招生科类

人数

招生地区

艺术设计

服装表演与设计

四年

本科

文理兼收

20人(主要招收女生)

湖北 、湖南

黑龙江、山东

 

 

 

 

 

二、招生地区和报考条件

主要面向湖北、湖南、山东、黑龙江等省,符合教育部和所在省、区规定的报名条件,且身体健康, 五官端正,体型合格,男性身高在1.80米(含)以上,女性身高在1.70(含)米以上,有一定服装表演的基础能力与专业潜能者,均可报考。

三、报名办法

1、凭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登记表或有关专业测试报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报名。

2、交纳报名考试费:每生150元。对报名考试费另有规定的省区,按当地标准执行。

3、除湖南、山东、黑龙江省外,湖北和其它省、区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办法。先登陆江汉大学主页网(http://www.jhun.edu.cn)或江汉大学招生就业网(http://zjc.jhun.edu.cn),在网上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后凭《高考报名表》(复印件)或身份证到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图书馆西侧一楼)办理报名确认手续,进行电子照相,交纳报考费,并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办法

  报考我校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初、复试一并进行。如考生所在省、区组织了相应专业联(统)考,还必须参加所在省、区的专业考试。

五、考试科目与要求

      形体测试:测试身高、体重、体态、五官、面形、肤色、比例、气质(着泳装,自备)。

     时装步:测试立姿、造型、步态、音乐节奏感等。

     特长展示:健美操、舞蹈或其它才艺表演(任选一项)

   六、报名与考试时间、地点

省区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湖北

 

网上报名:1月20日-3月6日

现场确认:3月4日-3月6日

(在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3月13日

 

江汉大学艺术学院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湖南

1月 23-24日

1月 25 日

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长沙市)

山东

2月14-15日

2月16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市)

黑龙江

1月 21-22日

1月 23日

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尔滨)

 

七、专业成绩计分办法

满分100分,其中:形体测试75分,时装步15分,特长展示10分。

八、专业合格证发放办法

根据专业考试成绩,原则上分省区按招生计划数 4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发放专业合格证。对专业统(联)考成绩有特殊要求的省区,按生源所在省区规定执行。

九、录取办法

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区规定的同批次投档资格线以上、填报我校第一志愿并投档的专业合格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中:湖北省考生实行自主招生,由学校自主确定专业合格标准,自主确定文化录取分数线。

对文化成绩上线,专业成绩特别优秀并已与我校签订预录取协议的考生优先录取。

十、有关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泳装、表演服装和伴奏带自带。

 2、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名单将于4月初公布,考生可登录江汉大学主页网(http://www.jhun.edu.cn)或江汉大学招生就业网(http://zjc.jhun.edu.cn)直接查询,我校不发放书面成绩或进行电话查询。专业合格证将根据本人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给本人。

3、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其文化、专业、身体状况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考试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4、被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得调整到其它专业学习。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邮政编码:430056

乘车路线:乘597、585、202、208路公汽直达,596、205路等公汽到体育中心站下,或由汉阳王家湾转乘上述公汽。

咨询电话:027-84237298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学校网址:http://www.jhun.edu.cn

 

  专业简介

培养具备服装表演与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服装表演、服装设计、广告展示筹划等方面的基本训练,能在相关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科研部门从事服装表演、服装设计、广告展示策划及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服装表演技巧、形体训练、服装表演与编导、美发美容工艺设计、形象造型设计、服装结构、服装工艺、服装设计、公关关系学、音乐欣赏、舞蹈基础等。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