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最新临沂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临沂大学 2011-1-15 9:26:14 【字体:小 大】



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欢迎有志成才的广大艺术考生报考临沂大学!

临沂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直属管理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临沂市。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和滨水生态城市,这里人杰地灵,交通便利,商贸发达,物流纵横天下,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优良的政治、经济、文化、地理环境。

在七十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把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合格人才作为学校永恒的主题。

学校占地面积6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2.6亿元,建有60多个功能完善的实验室。馆藏纸质图书400万册,大型中外文数据库19个,电子图书14703GB,建有千兆光纤连接的校园网,功能完备的教务教学管理平台和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学校设有14个二级学院,64个本科专业,58个专科(高职)专业,涵盖理学、工学、农学、文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等9个学科门类。现有专任教师20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700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人员1260人,外籍教师8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4万人。

在历年的艺术类招生工作中,我校严格执行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本着对考生、学校和社会负责的精神,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招生原则和一切为了考生方便的服务原则,采取有力的组织、纪律、监督措施,坚决杜绝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的不正之风,真正实现了公平竞争,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一、    招生计划与报名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科目

(一)本科: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