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鲁迅美术学院校考考点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鲁迅美术学院 2018-1-6 17:25: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和考试安排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

  1、考生需登陆“艺术升”网站https://www.artstudent.cn进行报名及缴费。

  2、考务费按报名系统有关缴费标准执行。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考

  务费不予退还。报考美术学专业无需缴费。

  3、考生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保证上传身份证和省统考合格证(书法学专业除外)真实有效。如省统考合格证未下发,可先使用省统考准考证用于校考报名,但必须在2018年3月1日前在“艺术升”网站如实填报省统考成绩,否则视为不符合我院校考报名条件,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考点安排及时间

报考专业

网上报名开始时间

网上报名结束时间

网上确认时间

省外考点各专业

 

2018年1月5日

 

2018年1月22日

2018年1月23日

-

2018年1月26日

书法学专业

2018年2月22日

2018年2月23日

-

2018年2月28日

美术学专业

省内考点各专业

  (三)志愿填报

  1、考生最多可以在六大类别中选择两类报考,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能兼报其它类别,只能单独报名考试。

  2、考生应在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以及所在地省级招委会公布的报考条件后,按要求填报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以选择网上或现场进行确认:

  1、网上确认:考生可在报名网站下载报名系统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在线确认并打印准考证。美术学专业考生仅进行网上确认。具体操作方法等详见APP客户端提示。

  2、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到网报时所选择的考点参加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