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4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3-12-3 12:22:16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4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  奖学金、贷学金、助学金及保障制度

  我校设优秀学生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等多种奖、助学金制度,并协助提供勤工助学机会。学生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国家贷学金。学生可按规定享受上海市高校统一的学生基本医疗保障。同时,学校还将为在读学生投保团体平安保险。

  依据统考成绩录取的省市,美术统考成绩在本省统考排名前5名以内的录取考生,文化分达普通类专业一本线的录取考生,以及校考各专业中专业成绩特别优秀或取得与专业相关突出成绩的,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认可,给予6000-22000元不等的新生奖学金。上述考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经审核确认还可享受住宿费免除优惠。在录取中已享受优先录取政策的不再享受此政策。

  七、招生咨询

  考生可登陆我校网站查阅相关信息,也可通过我校网上咨询窗口进行网上咨询。

  本校网址:www.siva.edu.cn (或www.siva.sh.cn)

  招生热线(工作时间):021-67823033、67823034

  八、学校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200号(松江大学园区内)

  邮政编码:201620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