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及成绩认定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3-12-3 12:21:34

专业考试及成绩认定

  凡报考我校各招生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当地省级招生部门组织的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和相应门类艺术专业考试。

  在我校各招生专业中,美术类专业(除SIVA-德稻实验班三个专业之外)面向部分省市组织专业校考,另外部分招生省市认可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SIVA-德稻实验班三个专业面向全国组织专业校考。影视演艺类专业将面向全国各省市组织校考。

  在我校组织专业校考的省市,若有相应专业省级统考,考生应在专业统考合格的基础上报考我校专业校考。由我校组织相应专业校考的省市,录取时专业成绩以我校校考成绩为依据;我校认可省级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市,录取时专业成绩以省级专业统考成绩为依据。各专业招生省市及专业考试类型见下表:

 

专业校考

专业统考

美术类专业

(除SIVA-德稻实验班之外)

山东、安徽、福建、

浙江、湖南、江苏

上海、黑龙江、辽宁、四川、山西、重庆、广东、江西、贵州、河南、河北

SIVA-德稻实验班

全国各省市

 

影视演艺类专业

全国各省市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