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成绩录取查询方式

来源: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14-12-2 17:46:10

 

学院的就业渠道有哪些?
学院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积极帮助毕业生推荐就业。已与全国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签订了人才培养战略协议。为毕业生推荐各类就业岗位,充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对各专业符合用人单位条件的优秀毕业学生,将直接安排其就业。目前学院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协议的部分单位:
学院地址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中路42号
巴南校区: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C区高职城内
邮政编码:400020
招生咨询:023-88162088  023-88162066
全国免费招生电话:400-0560-111
学院网址:www.cqwyzy.com;www.cqca.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