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6-1-7 12:08:53

关于录取

  专业考试结果查询及志愿填报

  1、2016年4月15日后考生可查询专业考试结果,登录http://zhaosheng.zhongxi.cn,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

  2、我院将按录取名额的2—4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3、我院所有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

  4、我院录取以考生参加我院专业考试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为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录取原则

  1、专业合格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按专业考试排名择优录取。专业考试排名并列的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所得比值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比值相同,依次比较语文、外语、数学成绩(折算为单科150分制计算)。

  2、京剧表演方向分行当录取,京剧音乐伴奏方向分乐器种类录取,歌剧表演方向分唱法录取,名额划分按当年报考情况适当调整。

  3、江苏、浙江、新疆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折算为本省对应批次录取控制线对应总分分值后进行计算。

  4、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时以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为准,不含任何高考加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