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2016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2016-1-10 18:58:12

成绩查询
  专业校考满分为750分,其中:色彩(默写)250分、创意速写250分、素描(默写)250分。考生可于4月初登陆报名系统查询专业校考成绩(日期如有变动,网上另行通知)。
  我校将向各省高招办报送合格考生数据,不再单独向考生寄发书面校考合格证,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校考合格证。
 咨询与联系方式
  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邮编:100124)
  咨询时间:8:00--12:00,13:3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010)67391609
  北京工业大学门户网站:http://www.bjut.edu.cn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网站:http://www.bjiad.net.cn
  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网站:http://www2nd.bjut.edu.cn/zhaosheng/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微博:新浪微博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八、前往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交通路线
  1、公交车
  乘30、34、486、513、541、535、402、605、621路在北京工业大学(西门)下车;乘29、53、486路在北京工业大学(南门)下车。
  2、地铁
  乘地铁十四号线在北工大西门站下车。
  3、自驾路线(考点校内停车位有限,请尽量选乘公共交通)
  四环路主路由北向南方向“北工大路/华威桥/东三环”出口出,右转后可进入南门;四环路主路由南向北方向“华威桥/东三环”出口出,盘桥直行进辅路,进入南门。
  4、外省进京
  首都机场:乘机场快轨至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到达北工大西门(站)。
  南苑机场:乘机场大巴西单专线大红门(站)下车,换乘地铁到达北工大西门(站)。
  北京站:乘坐52路公交车在平乐园(站)下车,步行1.5千米。
  北京南站:乘坐地铁十四号线北工大西门(站)下车。
  北京西站:乘坐53路北京工业大学南门(站)下车或乘坐地铁七号线后换乘地铁十四号线,到达北工大西门(站)。
  北京北站:乘坐地铁四号线换乘地铁十四号线,到达北工大西门(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