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江汉大学2016年音乐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江汉大学 2016-1-13 16:02:04

专业成绩计分办法

  音乐教育方向:满分100分,其中:声乐、器乐两科中高分占55%、低分占35%,公共科目占10%(视唱、练耳各占5%)。

  声乐表演、器乐表演方向:满分100分,其中:声乐或器乐占90%(两首作品综合评分),公共科目占10%(视唱、练耳各占5%)。

  合唱表演与指挥方向:满分100分,其中:声乐、钢琴、综合素质三项综合评分占90%,公共科目占10%(视唱、练耳各占5%)。

  八、专业合格确定办法

  根据专业成绩,原则上按各省招生计划数4倍的比例,分招考方向,从高分到低分,划定专业成绩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确定专业合格名单。且原则上身高达到以下要求:音乐教育、器乐表演方向:男生1.65米(含)以上,女生1.55米(含)以上;声乐表演、合唱表演与指挥方向:男生1.70米(含)以上,女生1.58米(含)以上。

 

  1、考生参加考试,除钢琴外,其它乐器、表演服装、伴奏带等均自带。

  2、专业考试不得自带伴奏人员,由考点统一安排,收费标准按所在考点规定执行。

  3、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录江汉大学主页(www.jhun.edu.cn)、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或通过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直接查询。

  4、专业校考中如遇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意外事故,导致试卷、录像等考试相关资料遗失或损坏,则视当地省统(联)考成绩为我校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5、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进行全面复查和专业复测,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考试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6、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邮政编码:430056。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咨询电话:027-84237298/84227521/84227229。

  音乐学院咨询电话:027-84226866。

  学校网址:www.jhun.edu.cn,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

  学校招生微博:weibo.com/jhunzjc,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小言机器人答疑:登录zjc.jhun.edu.cn,点击“招生入口”后,与右上方“小言机器人”对话。

  学校纪委(监察处)电话:027-84225801。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