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校考复试成绩查询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6-3-4 9:41:22

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校考复试成绩查询 

--------------------------------------------------------------------------------
 
查询说明:

 

  1、本次公布的成绩为我校2016年表演(时装表演艺术)复试成绩(即专业校考成绩),合格考生可在高考后填报我校志愿。合格线:男生85分,女生80分。

2、时装表演专业录取原则:

  1)遵照2016年教育部及各省(市、区)艺术类招生文件有关录取规定,根据我校2016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录取。

  2)考生须参加我校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考生所在省(市、区)同意认可,有服装表演省级统考的,省级统考须合格。

  3)文化课成绩须达到我校规定的分数线(原则上以各省(市、自治区)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分数线为确定依据);

4)凡一志愿报考并进档的考生,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专业校考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

5)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专业复测,复测成绩差异较大的(如体重较复试时增加10%),原则上转表演(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修读。

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0571-86843333。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


 
 
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校考复试成绩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