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成绩查询时间网站艺考升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6-3-2 20:50:48

中央美术学院本科专业3月5日开考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徐晗)记者从中央美术学院获悉,该校201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已结束,考试将于3月5日、6日进行。
  
  参加考试时,考生要携带专业考试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各专业考试时间要参考准考证注明的详细信息。考生入场只允许携带与考试相关证件和文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稿纸、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耳机)及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考生携带具有存储、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都将被取消各科考试成绩。
  
  学校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为保证考试顺利,考生在考试前一天要到考点熟悉路况、路线并估算时间,找到考场大致方位。参加考试时,考生领到试卷后要认真核对试卷上准考证号是否与准考证上号码一致。除此之外,卷面不得出现与试题无关的任何标记,考生不得损毁条形码及试卷,否则试卷作废。
  
  本次考试成绩于4月15日前公布,考生要登录http://www.artstudent.cn(艺考升)查询。凡选择参加一个以上专业考试的考生要在4月20日至5月15日间登录报名系统 确定一个最终报考专业。录取时将以考生最终确定的专业为准。因未在规定时间确定专业而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今年中央美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共27971人报名,其中北京考点有7137人报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