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中央美术学院本科录取的补充说明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6-1-18 19:03:45

关于中央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录取的补充说明
 
   一、2016年《招生简章》中关于录取部分:“全国文化统一考试不考“综合”或不分“文科/理科”的省份的考生,其文化课成绩按文科标准录取”。调整为“全国文化统一考试不考“综合”或不分“文科/理科”的江苏省、新疆自治区考生,其文化课成绩按文科标准录取。”

  二、海南省考生的录取,我校将使用海南省提供的原始成绩进行录取。

  三、凡报考我校各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本省美术专业统考,其中书法学、美术史论、艺术学理论专业须按照考生所在省的统考专业设置确定是否需要参加统考。

  四、关于文化课成绩的划定办法:“具体文化课分数线在录取时由学校招生委员会确定。”调整为“具体文化课分数线在录取时由学校招生委员会根据当年考生文化课成绩实际情况确定。”

  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

  2016年1月18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