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喀什大学2016年舞蹈表演专业考试要求

来源:喀什大学 2016-1-18 10:23:43

专业考试报名手续

  (一)舞蹈表演专业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报名和考试。

  (二)报名时交近期一寸同一底版正面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须写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和报考专业)。

  (三)按规定交纳报名费及考试费。

  九、舞蹈表演专业考试要求

  (一)考试科目:基本功、舞蹈小品、舞蹈模仿、体测(身高、腿长、臂长)。

  1、基本功:含韧带软、开度,基训等。分值为50分。

  2、舞蹈小品:考生自由准备一个舞蹈小品进行现场表演(限时4分钟)。分值为100分。

  3、舞蹈模仿:考生根据考官要求现场模仿舞蹈片段,分值为50分。

  4、体测:含身高、腿长、臂长及身段比例测算。考生身段比例须符合舞蹈表演专业要求。

  (二)专业考核总分:200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考生食宿及往返路费自理,专业考试所用服装道具均自备。

  2、考试伴奏音乐自备,要求提前录制为CD或MP3格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