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成绩公布 关晓彤表演专业第一

来源:新浪娱乐 2016-4-14 15:14:49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光线影业旗下艺人关晓彤的北电专业考试成绩单截图:“上次答应了,如果考进前三,就专门发条微博鼓励,恭喜关晓彤北电专业第一。”

今年艺术类招生考试中,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关晓彤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前张雪迎拿下了中戏第一,两位新生代小花早有诸多作品在荧屏热播,引发好评连连,不但颜值令人惊艳,可塑性不可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合格证中“民族”写成“名族”,对比其他考生合格证,疑似北影印制错误。

恭喜晓彤,实力担当!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只是刚刚开始,未来会更加精彩!”“同哥十足的暖男啊!晓彤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要才艺有才艺,要名气有名气,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实习生吕昕彤/文)

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试合格证发布,关晓彤以90.41的专业成绩,排名表演专业第一。

关晓彤排名第一

关晓彤排名第一

关晓彤

关晓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