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三试考生须知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6-2-28 9:51:45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
2016 年北京电影学院招生考试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三试考生须知


1.进入高等职业学院三试榜的兼报考生须单独参加高等职业教育学院组织的专业考试三试。考试时间暂定于2016 年3 月1 日至5 日,分面试与口试两部分进行,每位考生须参加这两部分考试,否则视同缺考。


2.请考生务必于2016 年2 月29 日中午12:00 前网上办理完成三试确认手续(含完成缴纳报名费),2 月29 日中午12:00 后,即便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办理三试手续的考生,同样视为自动放弃三试资格。


3.具体的考场安排及考试时间将于2 月29 日下午3:00 在发榜处和报名系统网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如专业课考试时间冲突,请考生自行协调。


4.三试内容及考试须知请考生仔细阅读三试准考证的备注信息。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
2016 年2 月27 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