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江南大学舞蹈编导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9:25:5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名单公示

  舞蹈编导专业考生可于4月中上旬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个人专业校考成绩,同时我校将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合格考生信息。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合格考生方可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自行网上打印《江南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

  七、录取原则

  (一)舞蹈编导

  1. 政治思想、体检符合标准,专业校考成绩和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省统考未涉及的省份除外),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市、区)艺术类本科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山西省考生文化成绩达到山西省艺术类本科第二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

  2.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文理兼招,按照专业校考成绩录取,专业校考成绩相同按文化成绩录取。

  (二)音乐学(师范)

  1. 政治思想、体检符合标准。

  2. 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照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投档成绩录取。

  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市、区)艺术类本科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山西省考生文化成绩达到山西省艺术类本科第二批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按照投档的专业成绩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按文化成绩录取。

  特别说明:对于上海市、浙江省考生,选考科目不限。

  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入学资格,并上报相应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九、联系方式

  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

  咨询电话:0510-85915666 传真号码:0510-85913570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编:214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