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新疆师范大学音乐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20:41:4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志愿填报及录取原则

  1.考生必须参加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艺术类统考并获得合格证书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校考。

  2.新疆师范大学于5月上旬在学校网站公布本年度各地区、各专业考生成绩,考生如需合格证,可在网页查询并打印,学校不再寄发纸质合格证。

  3.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音乐类专业校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方可填报我校音乐类专业志愿。

  4.录取原则:文理兼收,不限单科成绩,志愿优先。音乐学专业按照“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包括生源地省招办的政策性降分)的前提下,专业校考成绩和文化课成绩按照(7∶3)的比例计算综合分(即综合分=专业校考成绩×0.7+高考文化课总分×0.3),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综合分相同时,依次按照校考成绩、高考文化课总分、英语单科成绩、语文单科成绩、数学单科成绩排序,从高到低录取”.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专业按照“高考文化总分达到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包括生源地省招办的政策性降分)的前提下,文化课分数线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5倍划定,再按专业校考成绩排序从高往低录取;校考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高考文化课总分、英语单科成绩、语文单科成绩、数学单科成绩排序,从高到低录取”。

  六 、 监督机制

  1.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进行监督。

  3. 新生报到后学校组织专业复查测试,复查测试认定为专业水平不符合入学要求者将按相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七、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991-4332596(学校招办);0991-4332864(音乐学院)

  招生监督电话:0991-4112037(校纪检委);0991-4332592(学校招办)

  新疆师范大学招生网:http://zhaosheng.xjn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