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2018-1-8 22:10:4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名单的公布

  专业面试分初试和复评两个环节,初试在指定考点完成,并全程录像。复评环节由专家评委依据现场录像进行评分,考生无须再到校加试。

  校考成绩不分文理,按照专业总分从高到低统一排序,根据各省报考人数及校考情况适当调整分省招生计划预案,以调整后拟投计划总数的4倍以内划定校考合格名单。我校将于5月1日以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校考合格信息,考生可在网上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纸质专业考试合格证将不再另行寄送。

 

  六、录取原则

  1、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符合国家普通高考政策的情况下,政审、体检及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地所在省份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根据所报志愿,按考生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校考专业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文化成绩高者优先。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原则:在符合国家普通高考政策的情况下,政审、体检及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地所在省份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根据所报志愿按“专业成绩占60%,文化成绩占40%”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相同时,文化成绩排位在前者优先。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有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或在报名、考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899号

  邮政编码:330100

  招生网址:www.zs.ecjtuit.com.cn

  咨询电话:0791-82121208 82121199

  招生微信:ecjtuit-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