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山东交通学院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山东交通学院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原则

  学校认可山东省和河南省专业统考成绩。凡取得所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美术类专业本科控制分数线的该省生源考生均可报考我校。山东美术类专业按照综合分(美术类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综合分=专业成绩*750/300*70%+文化成绩*30%)投档,学校将对进档考生按照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专业。

  江苏省和甘肃省的考生取得我校201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测试合格证,并且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本科控制分数线则可报考我校。招生录取时,学校将对进档考生按照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第五章 收费标准

  第十六条 学费为8500元/年,住宿费500-1200元/年。学费和住宿费的收取如有变化,按山东省物价局统一核定最新标准执行。

  第十七条 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后,如因故退学或提前结束学业,退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条 联系方式

  山东交通学院网址:http://www.sdjtu.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zsw.sdjtu.edu.cn;

  电子邮箱:zhaosheng7112@163.com;

  电话:0531-80687112 80687478;

  艺术与设计学院咨询电话:0531-80683870 80683880

  通讯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海棠路5001号山东交通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3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