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结果及合格名单发布

  1、校考总成绩不分文理进行全国排序,按照设计学类专业分省拟公布计划总数的4倍划定合格参考线。对达到合格参考线的考生,按校考成绩分省排序,按“1:4原则”确定各省的最终合格线、合格名单和招生计划数。对合格人数未能充分满足“1:4原则”的省区,在不影响分省计划数的情况下可适当降低该省校考分数线,但降低后的分数线不低于全国第300名考生的成绩。

  2、考生可于4月10日以后在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校考不安排查卷。

  3、校考合格考生名单将在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我校将根据各省级招办要求进行备案。合格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书。

  五、录取

  1、所有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具体要求按考生所在省级招办的有关规定执行。

  2、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3、考生须根据生源地省级招办要求,参加本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美术类联考(简称“省统考”)并取得本科合格资格,其中天津、内蒙古、四川考生的美术类省统考成绩应不低于当地美术类省统考本科合格线上30分。

  4、除天津、内蒙古、四川的考生外,其他各省区考生还须同时取得校考合格资格。

  5、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省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投档考生(其中四川考生要求其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省艺术类本科控制分数线上30分),进行全面审核。

  天津、内蒙古、四川省按照投档成绩录取。其他省区将高考文化课成绩和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按照6:4合成综合成绩后,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文理科一起排队),并参考外语成绩,择优录取。外语成绩要求达到满分的40%及以上。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60%+艺术类专业成绩×2.5×40%。

  6、优先录取各省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合格考生。若第一志愿合格生源不足时,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后,本省剩余计划补录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合格考生。

  7、按照艺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8、新生入学时,将进行专业复查,并与其校考试卷进行比对,如发现有替考等舞弊行为者,将取消入学资格,并通报生源地省级招办,由省级招办将违规事实记入该生档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