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山东理工大学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名单的确定

  组织校考的专业,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报考人数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比例,按照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分艺术文、艺术理从高到低确定合格考生名单(注:舞蹈类专业非服装表演方向由联考三校根据三校招生计划合计数按规定比例共同确定合格名单;如果某一专业报考人数达不到发证规定比例,将根据报名人数和专业成绩重新确定合格比例)。专业考试信息将在学校招生在线网上公布(http://zszx.sdut.edu.cn/);合格考生直接在网上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合格证书。

  五、录取原则

  1、山东省内美术类专业按专业大类实行平行志愿,按综合分投档录取。综合分折算办法为: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折算形成综合分(综合分=专业成绩*750/300*70%+文化成绩*30%)。考生进档后,以综合分为依据分配专业。考生如对专业分配有疑问,由我校负责解释。本章程规定的内容如果与生源省份有关文件规定不一致,则按教育部及生源省份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2、非山东省内美术类专业(不含湖南省音乐类)根据考生成绩(若考生所在省份组织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统考合格)及报考志愿,从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投档线的考生中,按照考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成绩平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湖南省音乐类执行湖南省统一划定的文化线和专业线,按统一排序规则参与平行志愿投档。

  对于文理兼招的艺术类专业,该专业录取时根据录取原则按文、理科招生计划分别排序录取。

 

  七、联系方式

  校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00

  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0533―2780673 传真:0533-2780673

  网址:http://zszx.sdut.edu.cn/

  美术学院咨询电话:0533―2780551

  音乐学院咨询电话:0533―2780315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咨询电话:0533—278736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