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华中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成绩查询合格证发放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计算及合格证发放】

  校考专业排名成绩按照该专业复试原始成绩计算。合格名单分声乐、钢琴、器乐方向按照招生计划的1:3划定,其中器乐方向根据器乐种类分别划定合格名单。

  【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及我校考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如未在规定时间候考,则视为弃考,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予以公示;

  2.考试时除钢琴外,其它乐器由考生自备;

  3.声乐、钢琴、器乐考试中,考生一律背谱演唱(演奏);

  4.声乐、器乐考试可自带钢琴伴奏员或伴奏音频文件,音频文件以MP3或WAV格式储存在U盘中(U盘仅存储参加我校考试使用的音频文件),因音频文件出现问题影响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5.考试曲目须在网上报名时填报,请考生认真考虑,仔细填写,曲目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五、录取原则

  考生须取得我校音乐表演专业校考合格证,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生源省份规定的文化录取控制线,我校分方向(器乐方向分器乐种类)按全国生源的校考专业排名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不分文理。

 

  九、咨询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01室

  咨询电话:027-67863334、67863404、67863374、67862239

  网 址:http://zs.ccnu.edu.cn/

  电子邮箱:zb@mail.ccn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