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江汉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校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江汉大学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合格确定办法

  根据校考成绩,按招生计划数4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和专业合格名单。

  七、录取办法

  湖北省:在文化投档成绩达到省规定的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统考成绩合格并已投档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排序录取【综合成绩=专业统考成绩+文化投档成绩】,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排序录取。

  山东省、黑龙江省:在文化投档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普通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0%(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一本线以各省划定的自主招生参考线为准),且获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中,按专业成绩排序录取,如专业成绩相同,则以文化成绩排序录取。

  同时,考生身高须达到规定的标准:男生1.75米(含)以上、女生1.65米(含)以上。

  八、注意事项

  1.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陆江汉大学主页(www.jhun.edu.cn)、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或通过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查询。

  2.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和专业复测,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考试舞弊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3.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邮政编码:430056。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咨询电话:027-84237298/84227521/84227229。

  人文学院咨询电话:027-84226643。

  学校网址:www.jhun.edu.cn,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