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合格线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8-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4月份访问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stu.edu.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和该类专业校考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

  专业合格人数原则上按该类专业招生计划的4倍比例确定。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在填报全国统一高考志愿时有资格填报我校该类专业志愿。

  (七)录取原则

  1、遵照2018年教育部及各省(市、区)艺术类招生文件有关录取规定,根据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录取。

  2、考生须达到各省(市、区)组织的美术类统考成绩合格且参加我校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浙江省考生除“三位一体”招生须参加我校综合测试外,普通艺术类考生采用专业省统考成绩,不需要专业校考)。

  3、我校艺术类文化合格线按照各省(市、自治区)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确定。

  4、凡一志愿报考并进档的考生,对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均上线的(浙江、上海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不分文理按综合分排序,根据招生计划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按照“分数优先、遵循考生志愿、各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的原则依次择优录取。综合分(满分750分)计算方法为:(专业总成绩折百分制×50%+文化总成绩折百分制×50%)×7.5。

  5、英语单科高考成绩要求60分及以上,中美合作项目专业要求70分及以上(满分不是150分的按比例折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邮编:310018)【地铁:文泽路站(A出口);公交:B支4、K320】

  咨询电话:0571-86843333

  微信号:zstu2013

  本科招生网址:http://zs.zstu.edu.cn

  E-mail:zsb@zst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