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上饶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上饶师范学院 [2018-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录取规则

  艺术类专业招生按招生计划数的4倍发放校考专业合格证,均文理兼收。各专业具体录取办法如下:

  (1)音乐学专业、舞蹈学专业、美术学专业、书法学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专业、舞蹈学(健美操方向)专业:在符合国家普通高考政策的情况下,政审、体检及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根据所报志愿,按综合分(综合分=高考文化成绩/高考总分×100×40%+校考专业成绩/校考专业总分×100×60%)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情况下,校考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在校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相同的情况下,文化成绩排位在前者优先。

  (2)以上各艺术类专业未开展校考而投放计划的省份,则使用生源所在省份相关专业统考的专业成绩按上述原则录取。山西省考生录取时在“文化成绩达线、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生源范围内征集志愿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在“文化成绩达线、山西省相应专业统考(联考)成绩合格”生源范围内征集志愿,直至完成计划。

  (3)艺术类各专业考生录取后,不允许跨专业调整。

  (4)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所有艺术类录取考生入学报到后将开展入学专业复查。

  注意事项

  我校将于4月30日前在学校招生网(http://zsjy.sru.edu.cn/)与微信公众号同时公布考试成绩,不邮寄专业合格证。如需专业考试合格者,可从网上直接打印专业合格证。

  通讯联络

  咨询地点: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办

  联系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志敏大道401号

  网址:http://zsjy.sru.edu.cn/

  咨询电话:(0793)8150684、8154858、8153934、8150568(传真)

  邮 编:334001

  招生就业处微博:http://weibo.com/sruzsb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