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2018-5-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吉林、山东两省艺术类专业校考结果已经公布。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查询时间:我校艺考成绩查询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6月9日,各考生请在指定时段及时查询;

  2、查询方式:http://jwc.ecjtuit.com.cn:8080/xuanke/ysscore/

  3、校考合格名单的确定:校考成绩不分文理,按照专业总分从高到低统一排序,校考合格名单按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予以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同分,一并视为合格)。我校2018年在吉林、山东两省拟定计划(具体计划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为:

艺术类校考专业

吉林省

山东省

音乐表演

1

30

广播电视编导

4

省统考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

6

40

  4、合格证的发放:校考合格的考生可自行打印合格证,纸质合格证我校不另行寄发,是否打印合格证不影响报考我校。

  5、敬告考生: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凡假借我校名义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校无关;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凡声称代表我校招生的机构和个人,均与我校无关;我校招生信息网(www.zs.ecjtuit.com.cn)是发布官方信息的指定渠道,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我校均不予认可。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招生咨询电话:0791-8212120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