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武汉晴川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来源:武汉晴川学院 [2019-4-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现发布武汉晴川学院2019年山东、江西、广东三省校考成绩,请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校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zs.qcuwh.cn/),在招生网主页右边的【校考成绩查询】模块同时输入个人考生号及身份证号查询。
  请考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如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高考所在省份等关键信息,如相关信息有误,或对成绩有疑惑需复核,请在指定时间内联系我办,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环节只复核统分是否错误,对卷面分数不予受理,复核结果将于三天内电话或邮件回复,不再书面告知本人。
  注:如同时考了两门专业的考生,请在查询时在考生号后面加大写字母Y查询另一专业成绩。例 :张三考了影视摄影与制作和数字媒体艺术两门专业,查询两门成绩可分别输入:专业1查询:(考生号,身份证号),专业2查询:(考生号Y,身份证号),如果只考了一门专业的考生可忽略。
  成绩查询时间:4月9日-4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成绩复核时间:4月9日-4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合格线划定时间:4月12日
  咨询电话:027-87934566、027-8793457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