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

来源:清华大学 [2020-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合格线划定办法

  设计学类及美术学类,以总成绩排序分别划定北京、其他省两条专业合格线;艺术史论专业,以总成绩排序划定全国专业合格线(其中一个省合格人数如超过该省录取人数上限的4倍则单独划线)。以上各专业合格证发放数量不超过相应招生计划数的4倍。各省另有规定的按照各省相关文件执行。

  4.考生凭我校《专业考试准考证》及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对于在校考中认定违规的考生,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考生所在省考试院,将违规行为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为保证考试公平、防止考生替考等违纪行为,专业考试时将采取以下措施:

  (1)使用专业防伪纸制作《专业考试准考证》;

  (2)在试卷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及准考证号,粘贴试卷条形码;

  (3)考试过程中使用身份证识别器检查考生居民身份证;④考试过程中给考生摄像。

  6.专业考试结束后,各考区所有试卷全部运回,为保证评阅的公平公正,评判前所有试卷密封、考区打乱,分专业、科目进行多轮评判。考生成绩与考区、考区人数及入围比例均无关。学校及学院纪检部门将全程监督评卷工作。

  7.对于报考设计学类及美术学类的考生,专业单科成绩前3名,给予5分加分(可累计,不超过满分值),并计入专业课总成绩。

  8.2020年4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join-tsinghua.edu.cn),查询个人专业成绩。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可网上自行打印《专业课考试合格证》。

  9.对于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成绩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可提出成绩复议申请,填写《成绩复议申请表》,学校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成绩复核。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